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不能说的秘密~~~

超简单的吉他chord,与你分享哦。。
其实我在秘密练习这首曲的钢琴版哦..(还秘密。。。嘿)
其实它的钢琴谱也不怎么难,可是以我的程度,两手的协调没那么敏捷,看来要大展身手还得花上一段时间。。。悲...=,=。。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...嘻嘻
 周杰伦:不能说的秘密(Jay chou : Secret)
曲:周杰伦
词:方文山
G         Em
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
C          D
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
G         Em
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
C          D
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

G
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
Em
又何必去改变你走过的世界
    C     Bm
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说再见
    Am      D
想像你在身边才完全失去之前
G
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
Em
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
C      Bm
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
Am      D
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
G
要我怎么捡

PS. 前奏和副歌之前都可以用F#m弹原曲的吉他版
吉他谱 http://www.jitapu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