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雨过~~~~

人的一生中,可以发生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。
偶然无意中看见他和女朋友的合照。。她很漂亮。是羡慕吧?
也许这个才是他最终的选择吧!
我,今天打算没有要忘记他,希望,时间会让人淡忘,尤其不开心的事...
有时候,人生会很无奈。。俗话说:‘经历每一个阶段或者错误,人才会变得成熟。’这是真的。。那个时候的我,应该是别人说的`猴子恋爱`。。呵呵
开始的那一刻直到画上休止符,一起单独的时间没有超过10 天。。当然,爱情不能用时间去衡量,也不能数在一起的时间。。
宝茱姐说:两个人在一起三个月,要忘记那个人,需要三年。。
可,这也好。没有太多的回忆。。这样,
现在就不会太想念。。到现在,谁都没有在欠谁。。。
三年了,是时候放开自己。。去寻找自由。。
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。。^^Y
忍住,然后要加油!我不能输!(我喜欢林达浪,因为他喜欢忍住,忍住。。哈)
期盼,新的另一半,会陪着我走下去。。
我在等...
不知道为什么会很喜欢下雨天,喜欢听雨声。。。特别喜欢倾盆大雨,那种感觉就像经历一场外在的冲击,脑袋会麻一下。。就像吸大麻后那一种感觉吧。嘻嘻。。雨过总会天晴,那种感觉。。很有盼望,重生感,有时候可以忘掉伤痛感,我想,让豆般大的雨打在身上会比较痛快。。就痛快的淋一场呗 !
细细的雨,让我回味人生的价值...那创造大自然的的主,繁忙的生活中,人,有没有尝试停下脚步,观望四周那美妙的喧哗,擦肩而过的人群,鸟儿的自在,小孩单纯的笑声,那角落无家可归的一群,情侣们手牵着手。。。
我,坐着,叹一杯咖啡,享受无限的宇宙。。。
但愿,这一秒世界会停止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