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一辈子吗?~~~~~~~~

原本要继续写博客,收到短讯,是LEO.
他问我累不累?怎么还没睡觉。。仿佛一样可以感受我今晚酸溜溜的感觉。我说在写博客。
其实是蛮累的,打扫了一整天,旧伤复发,尾脊椎又来不给脸我,站着也是勉强。。那种刺痛感,我恨~~~~~~
他怎么知道我心情复杂。。嘴上说要忘掉不开心的事,但还真的不容易,他,可以给我一个我勇气去渡过吗?这个时间,我很盼望可以和他有沟通。结果呢?他真的有发短讯给我,在我需要陪伴的时候,聊了几句。。。
哇,温馨毙啦!!^^
哈,他这么变得那么大男人主义。。叫我马上睡觉。
LEO ,从小就失去爸爸,但是他从来没对我说,我也没问他,喜欢安静,不会计较,他的头发有时候很乱(其实很好看),喜欢叫我liangmoi(美女),我都羞羞啦。。
我喜欢看他游泳。。曾经得过金牌,
W,W''..他喜欢吃叉烧,考试会对隔壁的我吹口哨-是不是流氓啊,英文水平考试及格了,说是我是他的幸运神,就那一瓶神奇水.....
在经历感情的挫折那段时间,只有他静静的在身边。他曾经对我说:我最明白他(我有吗?:P),是因为家庭不完整失去的温暖,没有父爱,难不成我当他妈啦?呵呵。。他说我是他最好的朋友(朋友?他只把我当朋友。气死我啦!)
``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

总爱懵懵懂懂走进各自天空
该怎么说让彼此选择
当思念还转动``~~~~~~~~~


我想他不是要聊天那么简单,感觉很不一样。不然他这么没事说一些有的没的事?
我想,他醉了吧。。我逼他从实招来。。
我告诉他我在床上躺着了,让他开心一下。。(我是真的在躺着了哦。。看戏。。咔咔咔:p
我没有告诉他上个星期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。。我没告诉他。。
我可以确定,他一定会把我让给别人,所以我不会跟他说。。
也对,等他想说的时候再说吧。。不想成为他困扰。。^^
我没回跟他说晚安。。是故意发小姐脾气吧?呵呵...
他,是不是陪伴我一辈子的那个。。?^^

问题是:他三十岁才要娶我 !!!*,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