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羅志祥-愛不單行【MV】

最近,喜欢上这首歌,是因为`海派甜心`?^^
愛看海派甜心,也愛'愛不單行",看戲時可是重覆看和聽了無數遍o !
一首震蕩人心的歌,百聽不厭...
唱出很多人的心聲,很讚! ow yeah... ^^Y


爱不单行 罗志祥
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
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
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个人
很多人都笑我
一个人过生活
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
还是怕孤单是一种诅咒
羡慕我能飞的人为何在天黑以后
还是宁愿回到
爱情那个枷锁

爱 只有简单笔画
却比想象复杂
恨安定爱变化
我爱过几个人
也被爱过几遍
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
爱 是不可数的吗
为何我还相信
它不是独行侠
我在等一个人
在等我的永恒
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
我在等一个人
(读)在等我的永恒
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它
我真想知世上是不是真的有命中住定的一對...Q,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