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达浪。达浪。达浪。。。~~~

看了这一部剧,整个人好像疯掉,是太久没看偶像剧了吧。。
一直重复play很搞笑的画面还有对白:
‘小马尾,看到我开心了吧?’
‘我骂林达浪是个屁,林达浪是个窝囊废,林大浪活该是个穷小子,追不到自己喜欢的女生…’
‘就是看到一支琵琶,和2粒小笼包。。。’
‘你敢辞职我就fire你.’
‘弱鸡喜欢吃洛梨’
让我笑翻天。。~~
达浪喜欢粉红顽皮豹,盯着一个‘惊世骇俗丑不垃圾香菇头’,还有戽斗,架着超俗黑框眼镜,单纯善良,不会计较,吃冰会头晕…~~.......宝茱姐为人孤僻,因为误会令别人讨厌.喜欢打林达浪。。薛海,绝世有钱公子哥兼小开。。以为宝茱故意抛弃他而回来报复,自大狂傲,一心想让宝茱姐爱上薛海。
薛海和陈宝茱都口是心非。呵呵。。。不然怎么还有戏看?:P
当然,电脑效应也做得不错。。这部剧..赞赞赞!!
因为太赞,这是我这个疯狂粉丝搜索的成绩哦。。。超喜欢的耶..
借你们叹一下啦。。。嘻嘻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OOD NIGHT OH^^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