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开心~~~~~~~

哗,自开学以来,整个星期都没到这里涂涂写写了。。
这个星期里发生很多事情,应该会有很多要写吧?那我就尽量写我所记得的啦...
一大早,开心?哈。。那liang zai 对我笑。。烦恼都没有了.他真的厉害!这么有影响力。。我看,我的一生不能没有他。。我现在想起都会在那边傻笑哦。。傻傻的我....
liang zai是谁?是。。。Leo 咯..^^Y..胜利的手势..这只有我们才能通用的称呼。。咔咔咔。。他叫我liang moi,我叫他liang zai..hahaha :p
~~lame...^^
早上,我室友告诉我我校的食堂非常不卫生。。食物没有洗就拿来炒。。意....脏到。。可是我没有亲眼看到。。不知是不是真的啦..唉,不怪得la,我们三个没有一天不肚子痛。。
遇到我这种食物非常讲究卫生的咧就...以后,带食物去...那食堂是时候检讨检讨了。。不然就没有生意做咯。。
我进了马溜班。。动物园都静过他哦。。那班马溜,气死我哦!等下老师来打分的时候我不是惨liao?救命啊!!!!真的是那种黑板都要爬的马溜。。
我在黑板写了`FRIDAY     2 JULAI 2010`...
一个学生竟然说我写得烂?咋到......=,=''
我突然感觉自己眼前一片黑。。。哇,打击很大!从来没人讲过我写字丑的喔。。
今天咧,遇到两个我曾经教过的学生。。一看到我就叫我请他们吃东西.无阿,开心!!^^..他们还记得我咧。。远远就喊我...我还差点认不出拉来他们是哪家的小孩。。好啦,给他们买了些食物。。看他们挺可怜的...
昨天EDDMOND打给我。。我按错再。。没有接到。。然后我MISSCALL到他家。。哈,傻的...真的有诶!希望他不要生气我啊。。是不小心...^^
我很nyak他的哦...一天到晚zap我的金。。然后拿去upgrade他的岛。。soi的哦。。
我很不爽。。。#,*
早点睡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