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~~~遇见他

我,怕死吗?
我从来没那么害怕。。
害怕明天不会再看到他了。。万一明天我醒不来了。。我为什么会这样舍不得。。做事情,要扛得起放得下。。我,这么脆弱吗?不!!经历这么多,不都熬过去了吗?我相信,我会好起来。。虽然还没看医生。
他知道,我有爱过他吗?跟他一起的日子,虽然不多,但是感情有说不上的深厚。。应该说是默契,没有太多的话,彼此会很明白。。遇见他是我一生当中最幸福的事.我喜欢他什么?他不懂得伪装自己,只为别人着想。。乱乱的头发..一双漂亮的眼睛,白白的皮肤...一个这样平凡的人,我没想过以后我会爱上另一人,因为他已经占据我的生活了。
我,要跟他说晚安才睡。万一。。
还有,明天答应了那班家伙去吃早餐的,我不能放他们飞机,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好久都没有好好大笑一场了。。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