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~~~~梦~~mimpi~~

哇,他叫我开msn哦!! 超开心。。
死msn,竟然这个时候开不到,不知搞什么?=,=
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刚才睡午觉梦见他。。
疯啦!!我真的疯啦!
惨啦!!
真是名副其实的白日梦!!!嘿
梦里,我和他在一起生活,然后很开心的过日子。。
只有欢笑的日子。。我很清楚他的笑,我想起会有一阵幸福感...^^
可惜,我一下就醒了。。因为下雨,吵醒我。。
可惜啊!!
翻个身,想继续过好日子。。。
唉,怎么可能。。??
回不去了...
你说啊,如果我告诉他这个梦,他会怎样?
我也想知道....
我这是叫什么症?
不要告诉我。我太想他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