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love gifts^^~~~~~~

今天,收到两个爱心礼物。。蛮受惊的。。哈..包装很可爱^^
原来会有人送糖果巧克力给我。。真要谢谢他们。。
我啊,就因为太感动。。。也给四个朋友送了爱心礼物。。
送了给liang zai, Jacky Kueh, Eric, 还有Sharon..
我疯了!!!我原来都没做过送爱心礼物这玩意。。中学时也一样。。我认为那是小妹妹才会做的事。。
没想到,还挺有趣的。。
回想起,四年里,是我不容易交到的非常要好的朋友。。
要好的朋友没有客套话。。就像家里的人一样。。
让我在家外至少还感觉到家的那种感觉。。累了,想哭,寻求帮忙,他们都没有一句怨言。。至少有肩膀让你哭。。。
每个人都需要朋友,对我而言,从小就没有太多亲近非常相熟,而擦肩而过会跟你笑笑的倒很多。。因为曾经转校的关系。。加上传说中,住在树顶上的人,根地咬不是很大。。冷~~~~~~~
然而,我可以遇见这班死党,不爱计较的一伙,太感激他们了。。
而且,还都是男生。。还有,是没有中文名会讲华语的家伙。。。货,厉害。。
我还一个女生,到处跟他们疯。。
还会笑到捧腹的那种。。。XD。。是不是注定我们要一起笑?哈
其实朋友不在乎男女,主要是在一起就算没有话讲也不会尴尬的那种。。。
没有很了解彼此的那种,但是会很自然就吵个天南地北,不知`吵`字怎么写。。。
学院的生涯,让我明白朋友怎么对我重要。。说到底,我还是跟自己有同语言的比较舒服吧!^^
还有一件事要感恩,昨天在准备今天要教的课,
最大麻烦就是体育用具有限,真的会让你想破头到哪去找明天就要用的东西。。
然后,一大堆东西要捧上捧下的。。
上学途中,我跟神说了些话。。
我求神给我智慧,全程有他来指挥,我不想求讲师来访的时间,只希望我能克制自己,每一件事都要做好。。并不是在评审的时候才假惺惺作作。。
到了学校,无意中随朋友到储存室那东西,我也顺便跟着去。。
翻着翻那。。
哇,这什么?是球耶!是我再担心这球有限,要找什么代替?
1,2,3,4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18
18粒噢!!!
不多不少,我的学生中共有18位。。
嗯,一定是神早就为我预备的,那球在看着我呢!开心哦。。开心到我差点要抱着我朋友开心旋转,如果他是女生的话。。不然,嘿。。。。。:P
开心的开始......
有些事情真的会出乎预料,而且神都会为他对你的旨意开路。。只要,相信他!
这个时候的我就是那个时候的我,不需要掩饰什么。。
这样压力就离你远远。。人也会变开心,
我相信,真诚一定可以感动人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