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 lately upload~~Im finally 22th

今年的我,渡过了很不一样的生日~~~
特别是那四条。。由于我的生日落在假期,然后没有和他们庆祝,好像缺少了什么的。。
终于,8月31日我提早了生日。。加上还是假期。。今年过了2次的生日,真威水。。卡卡卡
来看下我生日有几大牌:

Pizza is my favourite^^

~ ~ ~ ~

我个子最矮。。悲~~~~

老弟买的蛋糕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Daniel, Jason celebrating my 22th 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Strawberry cake shop~blueberry 的

切蛋糕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差点走光~ ~ ~

最后,鞋鞋大家。陪伴我渡过不一样的生日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