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装备,挑战,征服!!

学生会代表发了短讯给我,说下星期由我班办国庆日周会。
我的妈呀,该不会是在作弄我吧?才回校上课,担任了一个星期的班长,会不会太急了点?人家上周会,我看得多。。叫我做老板,恐怕。。我完全不懂如何开始。还得上台演讲。。
无法想象,整个周会在我掌管下,会变得如何?看来我的担心是白费的。。
坦白说,这几天里,我都在装镇定。。
假如我变得束手无策,班上的人岂不是跟着大乱?不行,心里还是在盘算找谁帮忙预备演讲稿。。问这问那。。奇怪,就是没人会,还是?没人敢?卡卡卡。。
我为自己准备了外套,穿起来才会变得人家所谓的smart.
忽然,熟悉的影子在我面前闪过,是他了,就是他。。神预备的外套就在他手上。是跟Jacky kueh借来,幸好有他。。^^
hachee是我的救星,短短的五分钟演讲获得了院长的鼓励,我一下台,她祝贺我说:Lee,well done!!我说谢谢。。
但,我还没摸清我在说什么。。~~状况外。。也许那结尾的班顿太`棒`得棒棒声瓜。。呵呵
所谓的'班顿'如下:
Bunga dedap di atas para,
Anak dusun pasang pelita,
Kalau tersilap tutur bicara,
Jemari disusun maaf dipinta.

Ceria suria terang cahaya,
Semua gembira sukalah hati,
1 Malaysia hanya satu negara,
Hanya 1 Malaysia dalam hati.

~~~掌声一下。。嘻。。不知羞^,*
据说我是第一位华裔实习教师到台上演讲,至少还给华人一点点脸。。嘿嘿。。
到最后,终于能圆满结束,获得各方的好评。。掌声!!!!
当然,功劳还得归大家的合作^^
装备,挑战,征服!!

在等院长大人驾到,超紧张的。。=,=''

我在演讲的说。。bili bala,bili bala,!@#$%$%@#$!@..1 Malay,x 1 malaysia..
我的第一次..
这是我的,不要分你们啊。。:p
米跌价,米跌价,米跌价.....
唱爱国歌。。
我班同学1
我班同学2
我班荣获第一名-国庆日旗子比赛..因此,我班变得让人无所不知:p

这就是我啦。。班代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