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幸福,将在哪里到站?

下一站,幸福~~~~
对我来说,它不只是一部偶像剧,演员们都是实力派的~ 故事情节很真实,不会夸张耶,就像生活中很现实的那种。。让人从头哭到最后。。呵呵。。没有一部戏让我这样仰慕,惊叹为止。我很少会无缘无故去看偶像剧,但下一站,幸福就~~~这部连续剧吸引我去看的地方是演员。我倒想看看吴建豪的演技,尤其对他刚刚信主的生活感兴趣。我看过他的采访报道,他每拍亲吻或亲密动作的一幕,就会先跟上帝祷告,祈求那一幕能顺利拍好,也求上帝原谅。^,* 哈哈。。可爱到~ ~另外,这是一个充满了喜怒哀乐的戏剧,也被他演得那么出色。说到演技,我看了就大吃一惊。特别是演父子的一幕。
2009,吴建豪算是F4中最出色的一个,虽然当年流星花园暴红,但是吴建豪却是被公认为最娘的一个,4个当中最丑乃吴建豪莫属。何况,现代人看戏,演戏的人有帅帅够漂亮就可以吸引年轻人。他们才不管你演得好不好,唱得好不好。谁知道,这一部新戏就是最好的为证了。当初这部戏是由明道演出,但是最后确定让吴建豪演。信主后,五官没有改变,气质却不同了。可以让人跌破眼镜~~~~Q,Q

吴建豪的一生,令我不禁想起,这是不是神对他的祝福?神会祝福爱她的人,随着吴建豪的决志,禁欲直到结婚的那一年,轰动的演艺圈,跟着Jaeson Ma到处传福音,透过Jaeson Ma, 陈冠希,萧亚轩等也一样受洗了。重点是,神藉着演艺圈,尤其是艺人来传扬神的爱,转化职场,改变世界。

Next station, happiness.The best drama ever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