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放手~~~~

有些人、有些事、我们可能偏偏放不下。我来给你做个试验:
你拿着一个茶杯,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,一直倒到水溢出来。  
你烫到手的时候是马上松手了吗?
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? 
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,痛了,你自然就会放下。所有留恋的.回忆的.拥有过的.那些.都已是记忆.缺失并不可怕.可怕的.是无法面对.
我们无法轻易忘记放弃.是因为付出过.付出了.他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.
不要刻意去逃避.刻意忘记.那只会让你更痛苦.绕开这个柱子.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.
习惯.每天一个人生活.一个人过生日.一个人行走.走过熟悉的路.面对熟悉的景.你逃不掉.逃不掉的.那么.就勇敢面对.现实.现实是.一切.画上了句点.
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.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.成长中的自己.这个我.正在逐渐死去.新的我.即将重生.寻我的路.我的未来.我知道的.所有的浩劫.都是成长的祭奠.
做最好的自己.即使.一个人.剥开自己的心.用文字.用声音.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.
泄完了.就要振作.看吧.失去的.其实微不足道.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自己.以不同的方式.所以.我并不孤独.正是这样的失去.让我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.
别哭.别再哭.不值得.真的.不值得了.把过去尘封吧.别委屈.别不甘心.别不接受.
开始新的旅程吧.去遇见新的风景.新的际遇.做自己该做的事吧.有很多事.等待着自己完成呢.
你要明白.虽然残忍.但这个决定.足够正确.现在的生活.不是我想要的.为了我的理想.我必须学会适时放弃.给对方最好的关怀.就是.变的更好.更强大.更幸福.
现在我对你很好、很好、很好,你不需要、你无所谓、你不在乎,你不珍惜。
当某天,你被伤害,想起我。你就会明白了。好好的对待对方是最好的,以后的时间是很长的,既然缘分让你们相交,记得珍惜。
送给还在坚持的人们,有时候放手了,可能你就轻松一些了。
记得要让自己高兴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