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我以為^^



黄品冠-我以为  ★ music ★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 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 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  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

~~我以为我的温柔  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 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 以为奇迹会发生  我以为终究  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中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 ~~我以为我的温柔  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 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 你要留在谁身旁
我以为我够坚强  却一天天地失望(却输得那呢绝望) 少给我一点希望  希望就不是奢望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