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趁着等妹妹放学的闲空,想把心里的话写下。。
2011年2月7日,我有了一个干爸爸。曾经想过想拒绝,还发了短讯给给爸妈,问他们准不准许?我得到的是没有答案的回复,我想爸妈是要我自己做选择,因为我长大了。
妹妹听到了这样,就大嚷:哈?哥哥有干妈,你又有干爸爸?
对我来说,干父女关系其次,然而我感恩,干爸爸,就好像神差派的天使一样,干爸成为我属灵的父亲,在我的生活上扶持着我,教导我,勉励我,免得我跌倒,这也填补了生活上的空虚,算是kk的爸爸。XD
想想一生当中,度过的23年,神对我的祝福实在太多,希望神对我的祝福,我也能够祝福别人,分享神的爱。:)
这样蛮突起而来的干父女关系,让我有点不可思议。
真不礼貌,我竟然还没有正式与干爸爸见面。。=,=' 不晓得什么时候可以与干爸爸还有他家人见面?: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开心哦,干爸爸给的利是还有情人节巧克力。


最开心是看到干爸爸,还有身边的亲人健康开心!你们开心我也一样开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