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原来,付出的,神全都看到,神真的在乎。

今天一起吃午餐的时候讲师,提到Practical的成绩,
有点不相信,她告诉我说我的Supervisor说,开会的时候有提到几位老师的名字,当中有一个是我的,原来这几位都是lecturer点名说年终要提名成为优秀学生,叫我加倍努力。
我不敢相信,是因为自己自卑的关系?
成为优秀我实在高攀不起,因为自己的实力只有自己知道,
想起当初班上的朋友都很轻松,只有自己屏命打栟,很辛苦准备教具和教案,赶到凌晨,只Zzz 2 小时。
因为国语比不上土著,所以一直努力,让自己可以跟得上,
5 年,哭过,失败过,孤单过,受伤过,起起跌跌,但是回想起原来都是值得,因为人生掌握在神的手中,他在一步一步带领我走过风浪,困难。
假如我有这个荣幸得到这个奖,感谢神,如果不是神的带领,我也不可能可以撑到现在。^^
也非常感谢爸妈,牧师,师母,弟兄姐妹的祷告,一路支持,栽培,原神使用我的一生来成为他的荣耀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