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内心的呐喊~~~

今天心情很不爽~~
华校与马来校果然是天渊之别,我看透了,无可否认,
校长的处事方法实在让我无法接受,糟透了。。
我想必须把我的个人格言多加一句,在你了解我前请不要断定我的人格。
讲我骄傲,拜托先用你的笨脑想清楚点,挖干净你的耳粪先,对华人有偏见就讲,不要在那边假清高。
我干吗有事没事走到你面前跟你微笑打招呼?我闲着没事做吗?况且,我班跟学校范围隔离那么远,还有,为什么你不说你校的员工好色,女生经过乱撩人。。
马来人就是这样,没得讲!
还有校长来上班,是随他喜欢来就来。。走就走。。喜欢就抽烟,下次会偷拍他吸烟的丑样!真的是懒到不可以!
什么校长?
竟然威胁我和我的同伴,假如明天不到校教书,会给很差的分!
那我想问,假如我到校,你是否会给我满分?先答我。。学院又不是没有教书隔免信,请说说,学院有哪一次是是没有给通知信的?
要是我不及格,学院也会唯你是问!还有,你的吾校将会遗臭万年!把你的学校照片公诸于世!
不要怪我,你不给脸我也不会给脸你。。你都可以这样对我们,我为什么不可以向全世界数落你的不是?我不当老师,我当百货公司职员好过你!天天只会吃政府$$$$,吃到变胖子~~
说到最后,最可怜的是我的同伴,被人欺负到这样~~
还要如何去忍受?没有人会懂!

求主怜悯我,发泄过后要悔改,因为心里有太多的委屈,没有人好说,只好铺博客,受罪了!
也求主帮助我能够忍受困难,试探,痛苦。。神带领我渡过还有8个月的时间,就只有8个月。。我要加油,我要争取,我要战胜!
我知道向主埋怨是不对的,求神原谅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