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:'(

遇到挫折了,束手无措,很想跟妈妈哭着说:咪,我不知道要怎样做了,我觉得很委屈,我没有做错,为什么是我,是我当人家的替死鬼?
可是要看到妈咪还得等5天呀!
不懂有没有人发现红肿的双眼?我不常哭,也不容易掉泪。奇怪,我总爱哭,尤其真的受委屈,很无助的时候。眼泪很不听话的往下掉,躲在阴暗的角落,默默让眼泪流到够。
执着!我讨厌自己的执着。为什么就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?
每当别人问我你有没有怎样?不要难过。。
我会笑笑回应说没事,OK的!


噢!现在,我懂了!
我是伪装高手!我宁愿自己承受都不愿让人知道事情的真相!
说了别人会懂吗?愿意接受解释吗?未必~~
如果这样的话,不如选择静默.别人觉得是我造成的错误就当真是我错吧~~
冷却的心,没有机会解释,没有体谅的空间。
我最恨侮辱歧视其他的种族,这一点我不太能接受。我难道只能忍气吞声吗?任由别人侮辱践踏华人吗?不可能!

还好学弟非常体谅,一直以短讯鼓励我,有他撑着,一定可以挨过去。。
大家都鼓励我要加油,5年都撑过去了。。现在要放弃自己?这么不值得?
发现,现在的不是自己,好像变了另一个人。。
真实的我去了哪里?

我亲爱的主耶稣,来到你面前,放下自己,在你面前我什么都不是。我不想再伪装,这样很辛苦。我自己太自以为是,没有依靠神,因为忙碌,忽略了你,主耶稣,我承认我所犯的罪,求你挪去我心里的怨恨,埋怨,苦毒,忧伤,言语上伤害别人的,有意或无意,求圣灵帮助我,心存良善信实,照就别人和自己,活出讨神你喜悦的JOY。祷告感谢交托,奉耶稣的名,Amen。

今天的Joy我不要了,我要明天的Jo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