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我不够好吗?

 好吧我承认,我就是那么爱瞎折腾。只是看了几条状态心情就莫名地很低落。
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一些人讲,可是不知道怎么讲,也不敢讲。其实我很害怕,这样患得患失的我是不是会在某一天失去所有,因为现在,就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。

我以为我很洒脱的。我以为我不在乎的。我以为我看得很开的。但其实,根本不是的。
有没有人会懂,我其实有更多的不开心,但哪怕是这样,我还是习惯乐观地去安慰、劝解别人。我其实真的不会安慰别人,只会傻呵呵地说,一切都会过去的,别想太多。我其实一点也不大度,我很小气我很自私,你说者无心,我听者有心,会真的委屈会难过。我其实很害怕自己拥有的东西被抢走,可是更讨厌那种竞争的感觉,弄到最后,莫名其妙地就变成别人的了,但是,我却连计较都没有立场。或许是我不够好,真的不够好。
曾经,我很努力地照顾身边每一个人的情绪,我希望在我身边的人都会觉得我是温暖的,希望我可以给任何人都带来快乐。可是我以为我是谁,我又以为我有多了不起,我终于发现我根本没办法做到,所以只好选择自私了是不是。终于疲于应付别人的不满情绪,有的时候连个多余的表情都不想给。
因为我想明白了,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我,我要改变他们的想法得需要多大的精力呢?我疯了是不是?我太闲了是不是?我确实蠢,蠢得无药可救。有的时候连别人为什么不高兴都不清楚,只能安静地在一边,不想多问也不敢多问。可是难道没人知道,我不是冷漠,我不是不关心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,所以只好选择沉默。

我但愿,真的会有一个人无条件地包容我的所有,我要的不是一瞬间的温暖,而是不会变,不会走的温暖。如果给不了,那就走吧,我会当作,你没来过的。

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,自己走不出来,别人也走不进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