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我不会再遇见的第二个他 ~♥~



一个,不会照顾自己,经常把身边的东西弄的很乱很乱。
一个,笑起来的时候没有那么好看,像个傻子。
一个,唱歌没有那么好听,却整天背着guitar不离身。
一个,脑子很笨,常常被一些小事情弄晕。
一个,对任何人说话总是那么温柔。
一个,不会把我仍下给任何人不管.
一个,顽皮的时候咧开嘴几乎露出一排排的牙齿。
一个,握着我的有皮肤敏感双手为我祷告的。
一个,在我说话的时候默默注视着我。
一个,有着很帅气的发型。
一个,喜欢赞美我的卷发。
一个,喜欢咬冰块的。
一个,没有脾气的。
很生气很生气的时候,会嚷:真是的!



上帝听了我的祈祷,一个这样的男生。。。
让我完全出乎预料,无法置信。
遇见他的瞬间,正好是我一直祈祷中的愿望。3个愿望中,全部`合格`。哈哈

我不会遇见第二个他。
第二个,这样,爱他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